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 28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31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网络型企业主管工作研究

吴锋李怀祖L.K.CHU韩新民

CHINA MECHANICAL ENGINEER ING Vol. 12, No.12, 2001,-0001,():

URL:

摘要/描述

探讨网络型企业主管工作是将分散网络化制造企业和虚拟企业等组织从概念层推向运作层的必由之路。对各类网络型企业进行了分类,针对不同网络型企业的特点,分析了其主管工作的特点,为企业主管提供了管理上应该遵循的原则。根据明茨伯格关于单一科层企业主管工作的10种角色,演绎出网络型企业的主管工作相应的各个侧面,并比较了分散网络化制造企业和虚拟制造企业主管工作的特征。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上传于[2010年08月30日 14时44分54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