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项海帆

  • 86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1分享

  • 375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高层建筑风振控制基于规范的实用设计方法*

项海帆瞿伟廉

振动工程学报,1999,12(2):151~156,-0001,():

URL:

摘要/描述

在建立了设置被动减振装置的高层建筑风振控制效果结构等效阻尼比计算公式的基础上,依据《建筑结构荷载规范》和高层建筑结构设计规程提出了设置被动减振装置高层建筑风振控制基于规范的实用设计方法。应用本文方法对设置矩形LTD的上海中环广场超高层建筑的计算结果表明:本文方法具有简单、直观,且可与常规的结构抗风设计结果进行直接比较的特点,是风振控制规范化的一种设计方法,完全可为广大结构工程师所接受。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项海帆]上传于[2005年03月11日 00时50分27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