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肖荣诗

  • 75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26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CO2激光深熔焊接光致等离子体控制的研究*

肖荣诗左铁钏

中国激光,1997,24(5):461~466,-0001,():

URL:

摘要/描述

采用2.5kW CO2激光器焊接不锈钢,设计一个由两个同轴圆管组成的双层喷嘴,研究了Ar和He的组合方式、流量、喷嘴角度等对光致等离子体控制效果的影响。当内管通Ar,外管通He且喷嘴角度大于45°时可将等离子体完全抑制在蒸发沟槽之内,从而获得具有大的熔深和深宽比的焊缝。控制等离子体所需的He气流量与焊接速度有关,焊接速度增加,He气流量减小。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肖荣诗]上传于[2005年07月14日 18时18分04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