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谢晓恬

  • 55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43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提高七年制医学生儿科临床综合技能的实践

谢晓恬付晓燕唐晋清蒋莎义匡寒琴吴家敏杨蓉廖雪莲

中国高等医学教育,2008(10):1~4,-0001,():

URL:

摘要/描述

目的:探讨提高七年制医学生掌握儿科临床技能的教学方法。方法:制定和落实包括教师队伍组建、理论教学内容与课件、实践教学阶段性计划,以及考核指标与验证等措施。结果:通过3年的研究与实践,使学生在掌握比较扎实理论知识的基础上,具有比较全面的临床综合技能。结论:制定科学的教学计划与考核方法,尽可能为学生提供充分的实战机会,以发挥长学制医学生的学习潜能与积极性。是不断提高教学质量的有效措施。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谢晓恬]上传于[2011年06月21日 10时18分10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