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熊前兴

  • 64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62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基于控制实体的多媒体多用户通信模型

熊前兴熊莺赫江华

小型微型计算机系统,2000,11(11):1154-1158,-0001,():

URL:

摘要/描述

本文提出了一个有效支持多媒体多用户应用的新通信模型,并给出了该模型的形式化描述,以及相应的实体级控制操作,TC控制操作,GTC控制操作的规则.该模型支持不同类型的多媒体多用户应用并为各种通信服务提供了更为结构化的控制。同时,由于该模型的抽象化定义,使得它更容易适应新的通信环境,扩充到新的类型服务中去。文章最后还给出了基于该模型的桌面多媒体会议的应用实例。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熊前兴]上传于[2009年03月16日 14时09分46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