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许东晖

  • 41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68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海马胶囊治疗实验性前列腺增生的研究

许东晖孟学强梅雪婷许实波吕军仪李秉记

,-0001,():

URL:

摘要/描述

目的 研究海马胶囊对实验性前列腺增生(BPH)模型的药理作用。方法 给去势大鼠肌内注射丙酸睾丸酮造成前列腺增生,同时口服给予海马胶囊,2个月后取血,测血清ACP,血清锌及前列腺腹叶NO和NOS,取器官,计算器官指数。移植16d龄胚胎鼠的尿生殖窦到成年雄性小鼠的前列腺腹叶中,造成BPH模型,给予海马胶囊1个月,测量血清ACP和血清锌水平,称器官重量。结果 大鼠BPH模型中,海马胶囊可降低前列腺腹叶和精囊腺重量;降低血清ACP和血清锌水平;升高前列腺组织NO。小鼠BPH模型中,海马胶囊可降低前列腺腹叶和背叶重量,降低血清ACP和血清Zn含量。结论 海马胶囊有明显的治疗实验性前列腺增生的作用。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许东晖]上传于[2005年06月17日 17时08分48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