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徐刚标

  • 87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07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银杏种质离体保存的研究Ⅱ.银杏胚超低温保存

徐刚标易文何方陈良昌李姜娥郑从义

中南林学院学报,2000,20(2):7~10,-0001,():

URL:

摘要/描述

为了开辟根杏程质保存新连径,以中南林学院经济大研究室选育的期甫梅横向联核I号变异类型为材料,对银杏种胚超低温保存进行了研究,结果表明一银杏胚对脱求不太敏感一但旺含水量胚中水的质量与肛干物质质量的百分比低于12%时,试管苗生长发育异常;简单无菌风干爆脱水后的肛,灌氲保存后恢复生长时,但观察到子叶有限伸长、肛根生长、肛轴址产生大量白色的愈伤组织;无蕾风干靠后的旺再经高浓度球寐保护州赴理·超低沮保存后再接神干培养基上,可产生再生植株。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徐刚标]上传于[2009年10月10日 10时26分01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