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徐刚标

  • 104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70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银杏种质离体保存的研究*I.银杏花粉贮存

徐刚标何方黄晓光

中南林学院学报,2000,20(1):27~30,-0001,():

URL:

摘要/描述

花粉贮存在植物育种方面具有重要意定。将干燥成不同吉水量的韫l花蔚在不同置度下贮存,取出后其荫发卓。坫幂表明,贮存温度、花椅吉球量是决定银杳花格存成败舯关键日子,低量预赴理的增加银杏花粉抗冻勇力,解冻量度及方式对贮存后花船存少力没有明显影响,超低置保存后花粉发芽率基率不蕾贮存时间而改变。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徐刚标]上传于[2009年10月10日 10时26分32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