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徐丽杰

  • 71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78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基于扩展P/T系统的工作流模型及执行算法研究

徐丽杰王玮王林

计算机集成制造系统-CIMS,2003,9(8):630~634,-0001,():

URL:

摘要/描述

根据PemNet理论提出了基于扩展P/T统的工作流模型及执行算法,并论证了保证工作流模型正确性的条件。该方法在模型的流关系上具有逻辑判断功能,使工作流执行中的控制关系通过资源携带的相关数据得以实现,解决了工作流中冲突关系的决策及处理发生权的判断问题,提高了工作流的性能。实例表明,该方法容易实现业务过程与系统模型的真实对应,具有直观、描述能力强、容易维护的优点,可保证系统具有良好的安全性、进展性等性能。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徐丽杰]上传于[2010年04月20日 09时16分19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