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徐心和

  • 54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243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铁水运输系统智能仿真模型

徐心和LONG De YAO Jian-shi XU Xin-he

东北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2005,26(6):523~526,-0001,():

URL:

摘要/描述

研究了铁水运输系统的建模与仿真问题,建立了三层控制结构的智能运输仿真模型,基于OOCPN 建立底层工位的状态演化模型,通过仿真进程控制层驱动调度决策层·利用消息传递机制沟通状态变迁与仿真策略之间的关系,利用分层调度和调度精化思想设计的调度决策专家系统和避碰决策专家系统有效模拟了现实系统中铁水运输调度员和机车司机的智能决策行为·仿真结果表明智能仿真模型为运输调度系统的建模与仿真提供了一种实用的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徐心和]上传于[2005年11月15日 17时40分32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