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杨驰

  • 57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22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硬化疗法结合缝合牵引术治疗颞下颌关节盘移位的疗效分析

杨驰邱蔚六哈綨

中华口腔医学杂志,1998,33(5),-0001,():

URL:

摘要/描述

目的为弥补关节镜滑膜下硬化疗法1周后瘢痕化的缺陷,使复位的关节盘即刻获得牵引固定。方法对3l删颞下颌关节盘移位(可复性15侧,不可复性16侧)经关节镜确定移位的方向及程度,在关节盘复位操作及盘后区硬化疗法的基础上,采用后向和(或)侧向缝合牵引固定技术,术后即刻用关节镜评判盘复位情况。结果随访期27个月(6~39个月),总疗效74.2%(23/31),可复性盘移位疗效为93.3%(14/15);不可复性为56.4%(9/16)。结论本术式对关节盘移位,尤其是可复性移位的疗效优异;建议关节镜诊断、治疗及疗效评判同期进行。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杨驰]上传于[2011年04月29日 15时03分11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