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杨和振

  • 35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17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输入未知条件下框架结构的损伤诊断研究*

杨和振 李华军

振动、测试与诊所,2004,24(1):15~18,-0001,():

URL:

摘要/描述

提出将结构健康监测技术用于输入未知条件下识别结构损伤,确定结构损伤位置和损伤程度。该方法首先利用自然激励技术(NEXT)结合特征系统实现算法(ERA),从结构的动力响应信号中得到结构的模态参数(频率和振型),然后利用所识别结构损伤前后的模态参数来计算结构单元损伤诊断指标值,用以确定结构的损伤位置和损伤程度。为了验证损伤诊断方法的可行性,将该方法运用于平面框架结构 算例结果表明,该方法能够精确定位出框架结构的损伤位置,并判断出构件的损伤程度,具有实际应用价值。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杨和振]上传于[2010年03月15日 13时56分55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