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杨健

  • 31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35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上海交警小城镇污水处理实用技术研究

杨健陆雍森徐芳香汪洪生

环境保护,1999(8):14~17,-0001,():

URL:

摘要/描述

上海市郊小城镇生活污水处理实用技术的选择和确定取决于不同类型的乡镇、不同类型的环境标准以及各种治理技术的可行性和匹配性分析。评价革一类治理技术的实用性可分为4个步骤:(1)市郊小城镇和乡村特征的识别;(2)分析、评价和判别高效小城镇和乡村社会经济和基础设施状况;(3)各种生活污水治理技术的性能、费用和运行条件以及适用性分析;(4)处理技术实用性筛选,对不同类型的城镇和乡村推荐匹配技术,采用通过筛选出的污水处理实用技术可使小城镇生活污水的治理与当地的经济建设同步协调发展。

关键词: 小城镇 污水处理 技术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杨健]上传于[2011年06月20日 15时57分00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