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杨育

  • 155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60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多元可变参数需求预测模型分析与应用

杨育杨洁宋李俊梁学栋赵小华

重庆大学学报,2008,31,(11):1241~1246,-0001,():

URL:

摘要/描述

针对现有区域物流需求预测目标单一、预测数据复杂的问题,提出了多元可变参数的物流需求预测模型。在分析区域物流需求预测影响因素,并建立区域物流需求预测指标体系的基础上,运用粗糙集理论对预测指标进行预处理,建立多输入-多输出小波网络(multi-input and multi-output wavelet network,MMWNN)多元预测模型,采用迭代梯度下降法和逐步检验法确定预测网络中的可变参数。利用粗糙集约简后的评价指标来实现对多元区域物流需求的预测,实例仿真结果表明该模型具有较高的预测精度和有效度。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杨育]上传于[2010年07月19日 14时14分19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