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杨育

  • 75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30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面向过程的企业文化建设测评体系构建

杨育李晓利吴耕金娜赵小华赵川

科学学与科学技术管理,2009,(6)115~120,-0001,():

URL:

摘要/描述

基于PDCA 循环理论,对企业文化建设的基本过程进行了研究。分析了建设过程中每个步骤的特点;建立了面向过的企业文化建设评价指标体系;采用灰色统计方法建立测评矩阵,利用灰色关联度法确定评价指标的权重,并运用模糊综合评价方法对企业文化建设过程进行合理的评价。最后,通过实例验证了该测评体系的有效性和可行性。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杨育]上传于[2010年07月19日 14时21分30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