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杨运宽

  • 32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6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杨氏贴棉灸治疗神经性皮炎临床观察

杨运宽黄蜀路永红刁灿阳王燕王展闫晓瑞

辽宁中医杂志,2007,34(5):649~650,-0001,():

URL:

摘要/描述

目的:比较“杨氏贴棉灸”与激素治疗神经性皮炎的疗效差异。方法:94例局限性皮交患者,按随机数字表分为2组,治疗组用“杨氏贴棉灸”方法治疗,对照组用醋酸去炎松尿素软膏涂抹,治疗1周后开始观察疗效,持续治疗4周。治疗结束后进行疗效评价。结果:治疗组总有效率95.92%,痊愈率为85.7l%;时照组总有效率82.22%,痊愈率为71.11%,两组间比较,经统计学x2检验,P<0.05,有显著性统计学意义。结论:“杨氏贴棉灸”治疗局限性皮炎疗效显著。可供临床选用。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杨运宽]上传于[2010年11月19日 09时42分21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