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杨中平

  • 49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24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城轨列车设置地面制动电阻的仿真研究

杨中平赵荣华杨中平郑琼林

城市轨道交通,2008(9):58~62,-0001,():

URL:

摘要/描述

城市轨道交通直流牵引供电系统中再生制动已经得到广泛应用。如果使用车载电阻吸收再生能量,会有增加车体重量、隧道温升和浪费再生能量等缺点。地面制动电阻是一种很好的替代装置。结合广州地铁4号线,通过一个全新的系统仿真,对地面制动电阻的容量确定,位置设置等关键问题进行了仿真研究。实际运行结果表明,地面制动电阻工作正常可以很好地防止再生制动失效。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杨中平]上传于[2010年04月23日 08时51分16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