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杨中平

  • 46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83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地铁车辆逆变器回法电流谐波的理论推导

杨中平孙瑞杨中平

学术探讨,2008,21(5):44~47,-0001,():

URL:

摘要/描述

论述在直流供电的地铁系统中,逆变器的回流电流与信号电流都在回流轨中传输,回流电流中的谐波含量势必会对信号电流的传输造成影响。介绍以往在现场测试中对这种影响所进行的评估分析,认为相对于干扰因素较多的现场实测来说,对回流电流谐波的含量进行理论推导更具有普遍意义及可信性。为给谐波对信号的干扰研究提供理论帮助,采用开关函数原理,推导逆变器回流电流的数学表达,并通过仿真验证了数学推导的正确性。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杨中平]上传于[2010年04月23日 08时50分57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