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严隽薇

  • 31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63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基于ASP模式的VEMS的研究

严隽薇马达王坚戴毅茹凌卫青

,-0001,():

URL:

摘要/描述

在电子商务迅速蔓延的今天,针对新型网络经济模式下企业对ASP服务模式的虚拟企业建模平台的需求,提出运用软件重构对已有的建模支持系统—VEMS进行移植的方案,使其转变为一个支持ASP模式、面向Web服务结构的新型建模平台系统,文中主要介绍如何运用.NET开发环境确立ASP架构的建模支持系统的总体框架,并对其中的关键改造步骤作了简要的说明。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严隽薇]上传于[2006年12月06日 23时46分59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