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晏石林

  • 100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78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一种三维纺织复合材料的本构关系及其性能分析晏石林, 沈大荣, 王满廷

晏石林沈大荣王满廷

复合材料学报1995年6月第12卷第2期/ACTA MATERIAE COMPOSITAE SINICA June 1995, Vol. 12, No. 2,-0001,():

URL:

摘要/描述

本文对一种三维增强纤维复合材料的结构与性能进行了研究 通过对手工纺织的三向纤维增强复合材料的分析,建立了其细观力学模型,并在此基础上导出来反映其宏观力学性能的本构关系,同时采用具有相同纺织结构的试件进行试验,对本文的理论结果进行了验证,此外,通过对三维复合材料与层合板的力学性能进行对比试验,说明三维增强复合材料的综合性能,尤其是层间剪切性能得到了很大的改善和提高。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晏石林]上传于[2007年04月13日 14时51分14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