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闫澍旺

  • 53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37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空间随机场模型的建立与桩基竖向承载力的可靠度分析

闫澍旺

,-0001,():

URL:

摘要/描述

为了研究桩基础的可靠度设计方法,搜集和整理了大量的海洋土钻孔资料,开发了用于地基可靠度分析的数据库系统,利用数据库强大的数理统计功能建立起土性剖面的空间随机场模型,进而将随机场理论与可靠度理论相结合,对渤海海域中海工结构物桩基础的稳定性进行了可靠度分析,详细阐述了各个设计指标的变化对分项系数及可靠度指标的影响规律,并对各指标的灵敏度进行比较分析,结果表明在各个设计参数中,厚土层的强度指标以及设计荷载是两个重要的参数,在渤海海域中应用API标准(美国桩基规范)中规定的荷载抗力系数进行设计是安全可靠的。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闫澍旺]上传于[2005年07月26日 23时45分47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