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姚晖

  • 46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81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口腔颌面外科领域组织工程学研究进展

姚晖YAO Hui PU Li-chen ZHANG Hong-jie

国外医学生物医学工程分册,2001,24(5)217~221,-0001,():

URL:

摘要/描述

口腔颌面组织工程研究是人体组织工程学研究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口腔颅颌面部集中了皮肤、粘膜、肌肉、骨骼、神,经、腺体、牙齿、关节等诸多组织和器官,具有很大组织工程学研究价值、制品需求潜力和广阔的临床应用前景。同时,口,腔颌面各组织器官由于其结构和功能上的特殊性,具有突出的区别于机体其它部位的组织工程学研究特点。本文将从牙,齿、牙周、种植牙、唾液腺、颞颌关节、腭裂修复、皮肤粘膜、口腔颌面骨组织工程。以及基因工程与组织技术的联合应用等,方面介绍近几年来国际国内口腔颌面外科领域的组织工程学研究进展。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姚晖]上传于[2006年03月24日 18时29分26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