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姚金水

  • 41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68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手性识别及氨基酸类手性固定相的研究进展

姚金水王晓东姚金水*魏明星武光罗存

有机化学,2006,26(7):912~921,-0001,():

URL:

摘要/描述

近年来,手性识别更加凸现出极其重要的现实意义,而作为分离手性分子应用的手性固定相自然引起了大家的关注。立足于国内外手性固定相的研究成果,介绍了手性固定相及其分类,并重点综述了基于氨基酸的手性固定相的发展及其制备方法。同时,简要介绍了作为手性固定相对不同异构体的识别机理。

关键词: 手性识别 手性源 制备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姚金水]上传于[2010年04月15日 14时21分14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