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姚祖康

  • 53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9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弹性地基上双层叠合梁的解

姚祖康谈至明

力学学报1997年11月第29卷第6期/ACTA MECHANICA SINICA Nov., 1997, Vol. 29, No. 6,-0001,():

URL:

摘要/描述

将双层叠合梁之间的接触状况拟合为一符合Goodman假设的弹性夹层,导出了Winkler弹性地基上双层叠合梁的微分方程及其解析解。通过引入“广义夹层反应模量”计入了夹层水平和竖向反力引起的梁截面的剪切和拉压形变效应,它有效地提高了计算精度,尤其是在双层梁结构有间断的场合。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姚祖康]上传于[2007年11月22日 14时23分27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