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由长福

  • 47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38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新式脱硫剂浆液输送过程的试验研究

由长福赵素伟张颉祁海鹰陈昌和

工程热物理学报,2008,29(2):357~359,-0001,():

URL:

摘要/描述

本文提出一种新式脱硫剂浆液的制备方法,利用中试规模的浆液制备输送系统,针对该浆液,研究了不同输送速度对输送管道进出口处浆液粒径分布和系统输送阻力的影响规律。结果表明:从浆液中粒径分布看,新式脱硫剂浆液制备过程可有效实现脱硫剂颗粒在浆液内的细粉化过程,制备的浆液脱硫剂微粒粒径集中在800左右;从浆液输送过程看,新式脱硫剂浆液可实现正常输送,且在放置100小时后,仍可正常输送。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由长福]上传于[2010年04月15日 17时54分15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