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尤启冬

  • 38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32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非经典铂类抗肿瘤药物研究

尤启冬王联红刘芸尤启冬*苟少华*

化学进展,2004,16(3):456~462,-0001,():

URL:

摘要/描述

本文综述了非经典铂类抗肿瘤药物的发展概况,介绍了具有口服活性的铂(Ⅳ)配合物,具有空间位阻的铂(Ⅱ)配合物,反式铂(Ⅱ、Ⅳ)配合物,多核铂(Ⅱ)配合物和含有铂2硫键的铂(Ⅱ)配合物,并总结了这几类新型铂配合物的抗肿瘤机理,克服顺铂的耐药性机理及其临床进展。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尤启冬]上传于[2009年02月18日 15时19分56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