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袁静

  • 48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215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东营凹陷永554古近系沙四段沟道浊积岩相模式

袁静徐根旺

煤田地质与勘探 COAL GEOLOGY & EXPLORATION 2003年12月第31卷第6期,-0001,():

URL:

摘要/描述

在岩心观察基础上,通过薄片鉴定、粒度分析等测试手段,综合地质、物探和测井资料,对东营凹陷永554井区古近系沙四段砂砾岩体进行研究。结果表明,该砂砾岩体是在东营凹陷东北边缘陡坡带控盆断层及其派生的次级小断层的控制下,在与凹陷长轴近于平行的断槽中形成的深水沟道浊积岩。该沉积体岩石成分成熟度和结构成熟度均较低,碎屑物质以递变悬浮搬运为主,沉积构造具有典型的重力流成因特征。建立了沟道浊积岩退积型相模式,分析了该沟道浊积岩体的储集性能及成因,并对下一步油气勘探提出建议。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袁静]上传于[2007年09月28日 14时51分24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