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苑玮琦

  • 54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42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人耳识别技术研究综述

苑玮琦田莹

计算机应用研究,2007,27(4):21~25,-0001,():

URL:

摘要/描述

介绍了一种新的生物识别技术——人耳识别。首先对人耳生物识别系统进行介绍,并与其他生物识别技术进行比较;重点按照识别特征的不同提取方法分别综述了各种人耳识别技术的关键技术,如PCA 方法、基于神经网络方法、力场转换理论、遗传局部搜索法以及基于几何学方法和基于长轴的结构特征提取方法等分析方法。通过对各种识别方法的分析和比较,总结了影响人耳识别技术的几个因素和研究开发成功的人耳识别技术需要考虑的几个重要方面,最后提出了展望。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苑玮琦]上传于[2011年05月23日 10时04分52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