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袁希钢

  • 83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273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塔板上流型变化对板效率影响的计算传质学

袁希钢刘春江余国琮

化工学报,2003,54(1):29~34,-0001,():

URL:

摘要/描述

利用能够描述塔板上气液两相错流过程的流体力学模型,建立了同时模拟气液两相流动与传质过程的数学模型;通过对气液两相传质方程和流体力学模型方程的联立求解,计算得到了塔板上液相速度分布和气液两相浓度分布的数值解,考察了气相完全混合和气相部分混合两种条件下塔板上的气液两相浓度分布,同时考察了气相完全混合时流型变化对塔板效率的影响。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袁希钢]上传于[2005年01月18日 21时26分55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