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余伟萍

  • 146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81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服务质量研究综述

余伟萍赵吉壮王成杰

经营与管理,2008,(1):82~84,-0001,():

URL:

摘要/描述

目前服务领域的竞争是相当激烈的,无论是实体还是纯服务企业都在致力于服务质量水平的提高。本文从服务质量的定义、服务质量评价要素以及服务质量模式三个角度对服务质量的基本理论进行了评述,最后对如何提高服务质量提出了几点建议。希望通过本文服务质量的综述,能够对以后的理论研究人员或企业服务策略的制定者有所启发和帮助。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余伟萍]上传于[2011年05月27日 11时17分25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