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余新炳

  • 52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08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华支睾吸虫卵黄前体蛋白B基因的识别、序列分析和克隆表达

余新炳黄艳吴忠道吴德胡旭初*

寄生虫与医学昆虫学报,2005,12(1):20~24,-0001,():

URL:

摘要/描述

为识别和克隆华支睾吸虫新基因,对华支睾cDNA质粒文库进行随机筛选并测序,并利用在线生物信息学工具进行序列分析,识别华支睾吸虫未知基因,同时根据PGEX-4T-1多克隆位点及未知基因的序列设计引物,PCR扩增目的基因,并构建原核重组质粒。结果发现了CsvpB基因,其完整阅读框含762个碱基,编码254个氨基酸,理论分子量为27.7kDa。序列分析表明,CsvpB蛋白与其它物种的卵黄前体蛋白有较高的同源性,所构建的重组原核表达质粒PGEX-4T-1-vpB经PcR、双酶切及测序证实与目标基因相符。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余新炳]上传于[2006年11月01日 22时55分53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