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张长宽

  • 46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86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长江口正压、斜压诊断及斜压预报模式——三维流场数值模拟

张长宽龚政张东生金勇

海洋工程,2004,22(2):039~045,-0001,():

URL:

摘要/描述

建立了σ坐标系下长江口正压、斜压诊断及斜压预报模式三维流场数学模型,采用k-kl二方程紊流闭合模型求解垂向涡粘系数。通过正压模式与斜压诊断模式、斜压诊断模式与斜压预报模式流场模拟结果的定量比较,说明了各种模式对长江口流场模拟精度影响的程度,推荐了长江口流场数值模拟采用的模式。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张长宽]上传于[2009年01月25日 13时40分03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