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张崇巍

  • 41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80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电动叉车CAN总线控制系统中人机交互节点设计

张崇巍付河朱敏

合肥工业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2000,2(1):81~85,-0001,():

URL:

摘要/描述

该文开绍新型电动叉车CAN总线控制系统中人机交互节点。在简述现场总线基本原理的基础上描述了电动叉车的控制系统。以及以微控制器80C196为核心的CAN总线人机交互节点的软硬件设计。该设计在实践中证明可行。其中采用的技术时新型现场总线控翩景绽的开发具有一定的参考竹值。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张崇巍]上传于[2009年02月10日 15时44分47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