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张典瑞

  • 55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33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冬凌草甲素的药学研究进展

张典瑞任天池

中国药学杂志,2003,38(11):817~820,-0001,():

URL:

摘要/描述

目的综述了近30年来国内外有关冬凌草甲素的研究进展。方法分析和归纳了有关冬凌草甲素的结构性质、含量测定方法、荆型研究、药理作用厦临床应用的文献报道。结果与讨论冬凌草甲素的研究主要集中在抗肿瘤活性及机制方面。提取分离和含量测定方法的研究也比较多,但对新剂型及药物动力学的研究较少。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张典瑞]上传于[2011年05月17日 15时56分58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