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张捍民

  • 54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56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强化膜生物反应器脱氮除磷性能对比试验研究

张捍民肖景霓成英俊张兴文杨凤林

环境科学学报,2005,2(25):242~248,-0001,():

URL:

摘要/描述

对序批式运行方式强化膜生物反应器脱氮除磷效果进行了研究。在试验过程中逐渐降低进水CODPTN值,提高总氮负荷,比较序批式膜生物反应器和传统膜生物反应器的脱氮除磷性能与膜污染状况。试验结果表明,进水CODPTN降至318~813,总氮负荷提高至0122kg·m-3·d-1时,传统膜生物反应器无法脱氮,而序批式膜生物反应器通过改变周期、提高交换比等方式,TN和氨氮去除率分别保持在6716%和9311%.序批式的运行方式还可以减轻膜污染.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张捍民]上传于[2010年02月05日 18时32分11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