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张晶

  • 102浏览

  • 0点赞

  • 1收藏

  • 0分享

  • 145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城市地理信息三维可视化研究

张晶张峥嵘

系统仿真学报,2003,15(12):1771~1773,-0001,():

URL:

摘要/描述

讨论的城市地理信息系统三维可视化技术致力于将传统的地理信息系统和虚拟现实技术结合起来,通过对图形数据和属性数据库的共同管理、分析及操作,实现数据可视化,为城市管理和决策提供准确、及时、全面的信息、依据和手段,促进城市管理的规范和科学化。本文建立的三维可视化城市地理信息系统使用了细节层次(Level Of Detail, LOD)显示技术和视景分块调度技术来提高实时性。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张晶]上传于[2011年05月23日 09时39分32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