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张晶

  • 72浏览

  • 0点赞

  • 1收藏

  • 0分享

  • 85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虎拟现实地理信息系统的设计研究

张晶邬伦

地理学与国土研究,2002,18(2):19~22,-0001,():

URL:

摘要/描述

虚拟现实地理信息系统(VR-GIS)是地理信息的一个重要发展方向,虚拟现实已经成为可视化三维地理信息系统数据的一个主流的工具,但与GIS数据的直接交互是有限的。VR-GIS把传统的GIS的空间分析与查询工能增加到了虚拟环境中。等笔者首先分析了不同种类的VR所导致的不同种类的VR-GIS;其次,说明了不同种类的VR-GIS及其用户界面对其设计会产生不同的影响,在此基础上该文阐述了三种不同的VR-GIS的设计。

关键词: VR-GIS 设计 研究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张晶]上传于[2011年05月23日 09时39分52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