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张李义

  • 102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81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基于Petri网的信息系统开发风险管理与决策方法

张李义李雅烽

,-0001,():

URL:

摘要/描述

信息系统是企业信息化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在开发过程中出现的各种不确定因素导致企业信息系统建设中存在着多种风险,对这些风险的管理和控制是信息系统开发管理的一个重要步骤。本文提出了信息系统开发的风险管理和决策模型,通过引入模糊Petri网的有关概念,重点论述应用模糊Petri网对企业信息系统开发的各种风险进行评估的算法以及该算法在信息系统开发的风险管理中的应用。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张李义]上传于[2006年08月04日 19时21分26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