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张雅洁

  • 116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57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p21、CD44、IMVD预测乳腺癌转移潜能价值的研究

张雅洁孙瑜何彦丽张惠球黄书伟

Journal of Modern Clinical Medical Bilengineering2001,16(2):100~102,-0001,():

URL:

摘要/描述

目的研究Ras基因编码蛋自p21、CD44、1MVD预测乳腺癌转移潜能的价值 方法应用免疫组他LSAB法对76倒乳腺癌、34例淋巴结转移灶进行p21蛋白、CD44、VⅡRAg、PCNA进行检测,并与淋巴结转移有无进行对比分析 结果p21阳性率在乳腺癌为76.3(58/76),伴淋巴结转移组(30/34)明显高于无转移组(28/42);CD4阳性率与IMVD在转移组明显高于无转移组 p21与CD44 PCNA呈正相关0.6337,9<0.01;0.3044,P<0.05)。IMVD在p21阳性组明显高于阴性组,两组间差异有极显著性(9<0.01)。结论p21蛋白、 CD44、IMVD联合检测可作为预i町乳腺癌转移潜能敏感的指标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张雅洁]上传于[2009年10月21日 09时32分04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