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张英俊

  • 59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44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绵羊新鲜粪便对无毛丑柳细胞膜透性的影响

张英俊蒋文兰

甘肃农业大学学报,1998,33(4):401~403,-0001,():

URL:

摘要/描述

利用盆栽实验探讨绵羊新鲜粪便对植物细胞膜透性的影响,选取当地优势种植物无毛丑柳为研究对象,取叶片和根两个部位。研究结果: 粪尿对植物叶片细胞膜和根细胞膜透性影响不同,在粪 尿及粪尿处理下叶片细胞膜透性与根细胞膜透性没有明显的线性关系。粪尿处理叶片细胞膜透性与对照有显著性差异,但没有达到极显著水平,粪尿单独作用叶片细胞膜透性与对照没有显著性差异。而粪尿处理根细胞膜透性与对照有极显著性差异,尿处理与照有显著性差异,但没有达到极显著水平,粪处理与对照没有显著性差异。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张英俊]上传于[2010年07月01日 19时29分44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