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张允岭

  • 46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20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多发性脑梗塞对大鼠学习记忆的影响及9601方的防治作用3①

张允岭张云岭梅建勋白文张伯礼王永炎

北京中医药大学学报,2001,24(5):8~10,-0001,():

URL:

摘要/描述

在建立多发性脑梗塞学习记忆障碍大鼠模型的基础上,通过跳台、避暗和水迷津实验方法研究脑梗塞缺血对大鼠学习记忆的影响及中药的防治保护作用。结果表明:微栓子致多发性脑梗塞可明显造成大鼠学习记忆障碍的行为学改变,9601方可以改善和提高造模大鼠的学习记忆能力,尤其是造模前给药可明显改善记忆保持力。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张允岭]上传于[2005年06月22日 22时37分09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