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詹希美

  • 56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80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广州管圆线虫Y-丁基甜菜碱羟化酶基因的获得与分析*

詹希美孟锦绣梁瑜何蔼李卓雅雷智刚易冰张瑞琳

中国人兽共患病杂志,2004,20(3):186-189,-0001,():

URL:

摘要/描述

目的对广州管圆线虫成虫cDNA文库的插入片段进行研究。方法铺平板培养广州管圆线虫成虫cDNA文库,从中挑选生长、分离良好的噬菌斑进行PCR扩增,根据PCR产物电泳结果挑选较大的cDNA插入片段进行克隆、测序和原核诱导表达,对表达产物进行免疫学鉴定,用生物信息学方法分析其结构和功能。结果获得了国内外尚未见报道的广州管圆线虫全长基因,该基因长1416bp,编码由421个氨基酸组成的7-丁基甜菜碱羟化酶(gsmma-butyrobetaine,2-oxoglu-tarateclioxygenase。GAMMA-BBH,EC1.14,11.1);免疫学鉴定结果显示GAMMA-BBH不能与大鼠的抗血清结合。结论首次获得广州管圆线虫成虫GAMMA~BBH表达基因,为广州管圆线虫的研究提供实验室依据。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詹希美]上传于[2006年11月16日 18时37分52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