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赵福宇

  • 57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03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压水堆负荷跟踪的模糊控制系统

赵福宇朱雪耀万百五

核动力工程,1998,19(5):456~461,-0001,():

URL:

摘要/描述

模糊控制理论的发展促进了模糊控制器在压水堆负荷跟踪中的应用。用模糊逻辑控制器和常规PID(比例·积分·微分)控制器相结合。并以输出增益随功率调整的策略,解决了反应堆负荷跟踪问题。本方法解决了时变非线性对象的闭环控制并克服了基于模型的控制方法的不足,仿真结果显示本文提出的方案不但具有优良的动态特性,而且具有很高的稳态精度,使负荷跟踪控制的自动化程度大为提高。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赵福宇]上传于[2006年10月27日 22时32分35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