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赵连三

  • 41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76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丙型肝炎病毒核酸疫苗NV-HC/NS的免疫预防和治疗效应研究

赵连三周陶友秦山刘荫刘聪唐红雷秉钧

中华肝脏病杂志,2001,8(4):203-205,-0001,():

URL:

摘要/描述

目的 研究丙型肝炎病毒(HCV)棱酸疫苗NV-HCNS;接种I3ALB/C小鼠后。对相应靶抗攻击的特异性免疫预防和治疗敬应。方法 以IICV棱酸疫苗KV-HCNS;接种BALB/c小鼠,分别在疫苗接种前后种植能表达靶抗原的BALB/c小鼠骨髓瘤细胞株SP2.O观察碴苗接种对肿瘤生长及小鼠寿命的影响。结果 种植肿滴前先接种NV-HCNS3的小鼠,荷瘤阻抑率达40%长出肿瘤的小鼠与束接种疫苗的对照组小鼠相比、生存时延长。生存率提高先荷瘤后免疫的小鼠,核酸疫苗的接种刚能提高小鼠的生存率。结论 NV-HC/NS3能诱导小鼠产牛针对靶抗原的特异性免疫脏苔,发挥预防甚至治疗效应。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赵连三]上传于[2009年06月09日 14时45分29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