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赵鸣武

  • 98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43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硝苯吡啶对兔油酸肺损伤模型的治疗作用

赵鸣武郭静萱时安云余军廖松林高伟

中华结核和呼吸,1988,11(1):4-7,-0001,():

URL:

摘要/描述

12只兔由耳缘静脉注入油酸形成油酸肺损伤模型,分为对照组与硝苯吡啶疗组,结果表明,硝苯吡啶治疗组PaO2、左室喷血前的收缩压最好大上升速率(LV dp/dt max)下降较对照明显要轻,治疗组两小时内死芒率比对照组明显低,此外平均动脉压(MAP)、心率(HR)、心输出是(CO)、心指数(CI)减少亦比对照组小,全身血管阻力(SVR)上升比对照组轻。认为硝苯吡啶对兔油酸肺损伤模型有治疗作用。

关键词: 硝苯吡啶 肺损伤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赵鸣武]上传于[2006年07月23日 01时46分54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