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赵媛

  • 44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43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基于煤炭调运途径优化的江苏省煤炭物流基地建设

赵媛胡玉玲

人文地理,2008,(4):64~68,-0001,():

URL:

摘要/描述

江苏省煤炭资源供需呈生产量小、消费量大。对外依存度不断加大的态势。并且在煤炭调运中省内“北煤南运”运量大、运距长,省外煤炭供应基地较远。大多数铁路线运力巴饱和,运输方武、流向簟一等一系列问意突出。通过对江苏省煤炭供需和调运中存在问题的分析。提出其煤炭调运途径优化的总体思路是。充分利用国家北煤南运的“海上通道”减轻铁路运输压力。发挥江苏临海沿江的港口优势降低运输成本。建设煤炭物流基地优化调运格局,论文最后论述了建设四大煤炭物流基地的构想:1、以连云港、徐州港为中心的北部煤炭物流基地;2、以盐城港为中心的沿海煤炭物流基地;3、以南通港为中心的“海进江”煤炭物漉基地;4、以南京港为中心的沿江煤炭物流基地。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赵媛]上传于[2011年03月28日 17时27分55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