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郑谦

  • 38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15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超高分子量聚DL-乳酸可吸收骨折内固定系统治疗下颌骨骨折的实验研究

郑谦刘磊魏世成赵宗林熊成东罗福成

华西口腔医学杂志WCJS,2002,8(4):1~4,-0001,():

URL:

摘要/描述

目的:观察超高分子量聚DL-乳酸(PDLLA)骨折内固定系统治疗犬下颌骨骨折的疗效及安全性。方法:采用超高分子量PDLLA骨折内固定系统对犬下颌骨骨折进行内固定。在术后1年内,观察其活体状况、大体解剖学形态、下颌骨折区处x线片表现、组织病理学变化。结果:超高分子量PDLLA骨折固定系统用于治疗犬下颌骨骨折具有机械强度高、固定效果可靠等优点,与金属内固定系统的疗效相似。而且PDLLA降解、吸收速度适中,生物相容性良好,既能保证骨折的正常愈合,又避免了金属接骨板的应力遮挡效应。结论:超高分子量聚DL-乳酸是一种理想的骨折内固定系统。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郑谦]上传于[2009年04月28日 09时14分47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