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钟敏霖

  • 117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252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基于激光直接制造技术的材料研究

钟敏霖何金江刘文今

《金属热处理》,2006,31(1):4~8,-0001,():

URL:

摘要/描述

激光直接制造技术是一项从微观组织—宏观性能—零件性能全过程控制的技术,其中材料研究是重要技术特色之一。本文综述了激光直接制造技术材料研究的4个层次:从常用合金粉末到高性能复杂金属零件的实现、梯度材料的制备与梯度复杂零件的激光直接制造、特种材料的直接合成与特种材料复杂零件的激光直接制造和多元合金体系的研究。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钟敏霖]上传于[2011年04月19日 11时33分14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