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周长省

  • 51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99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冲压增程弹丸进气道内外流场分区数值模拟*

周长省陈雄郑亚

弹箭与制导学报,2004,24(4):59~62,-0001,():

URL:

摘要/描述

采用二阶隐式TVD格式,结合区域分解算法对固体火箭冲压发动机增程弹丸超音速进气道内外复杂流场进行了数值模拟。通过对Emery问题的算例分析验证了文中所采用的算法和编制的程序是可靠的,能够准确预报相关流场流动规律。最后,通过数值模拟得到了不同来流马赫数以及不同出口反压条件下超音速进气道流场复杂的波系结构,分析了来流马赫数和出口反压对进气道性能的影响。为进一步深入研究超音速进气道内外复杂流场提供了可靠手段。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周长省]上传于[2009年08月31日 08时54分43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