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周建方

  • 20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34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水工钢闸门结构正常使用极限状态可靠度分析

周建方李典庆李朝晖张金宏姜谋余石贵余

河海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2003,31(3):310~313,-0001,():

URL:

摘要/描述

基于可靠性原理,建立了水工钢闸门结构正常使用极限状态可靠度分析的极限状态方程,提出了钢闸门结构正常使用极限状态可靠度分析的3种计算模式,即将相对变形限值分别看作常量、随机量和模糊量,并分别给出了其统计参数。在现有荷载统计数据的基础上,采用JC法对水工钢闸门设计规范正常使用极限状态可靠指标进行了校准计算和分析。结果表明,可靠指标满足国际标准结构可靠性总原则!的要求,且露顶门可靠指标大于潜孔门可靠指标,从而建议了现行水工钢闸门设计规范正常使用极限状态的目标可靠指标。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周建方]上传于[2010年12月31日 08时58分47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